隔了這麼久,為什麼會又突然寫起網誌呢?!

一如我說的感動是當下的...
( 怎麼幾乎每篇都會提到 當然! 就是因為有感想才會抒發 )
不只是感動 其他的情感也是!
時間一過這些情感就會消逝......但也不是真的消失
只是我們(還是只有我)需要一些東西來提點我們 幫我們回憶
不管是文字.物品.氣味.聲音......
文字當然是最方便.最容易保存下的的東西
也最能帶給我們想像力

今天的天氣似乎不太好 出門天氣陰陰的
看了一下日曆又是剛好13號星期五
打開別人的網誌聽到憂傷的歌

阿忠:有沒有覺得 睡醒來的時候 旁邊躺著的是自己喜歡的人 是一種很幸福的事?
小嬅:soulmate
我ㄧ直認為能找到ㄧ個‧你愛的也愛妳的人很困難
這樣的愛難能可貴,世界上有多少這樣幸運的人
因為這樣
愛 才顯得彌足珍貴

這篇重點是什麼?!
是多的像泡泡的秘密 在我心中
我好想保存它們 但是又希望戳破它
為什麼呢 這麼矛盾呢
(一句話通常不是只能表示一種情況 你知道的)

不知道是天氣 還是 音樂 還是 這些文字 讓我很......傷心
-------

打這篇的時候 一度感覺被打斷
一個搞笑的學弟莫名的早來LAB
害我打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o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