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上來說昨天晚上是平安夜
一頓飯茶酒就消磨了一整個晚上
總而言之還算愉快
但是回到家整身的菸味
(= = 聽說有菸味的衣服放幾天煙味就會不見了 不過這已經實驗過了 可行)

回到家之前...不知怎麼的突然想到某人就生氣了
他一定是跟我有仇....
%#&# 這樣搞我 我會記住的
我可以容忍一次兩次 但是讓我爆發出來是直接啃你的骨喝你的血

碰了一下大門...讓狼嚎叫了幾聲
結果平常見不到的2樓室友就出來請我小聲一點了
整個臉很臭的跟他說"好" 我想它應該很氣吧
(ˊˋ 這不是平常的yio呀 你是被我誤殺了)
(今天樓下機車比平常多了2.3台......)

很久沒碰自己的電腦
一直以來都是..回到家就馬上趴上床去睡了
每次都說要早點起床 結果....起來就吃午餐了


丟球給你 你不接 也沒多少球可以丟的......
我可是驕傲又愛面子的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o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