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自己一個跑去聽優人神鼓 
稍稍遲到了一點點 7:03 
到了誠品對面的公園後 就把機車隨處停下
然後眼睛就開始到處搜尋任何可能表演的地方
一度很緊張 因為當我看到舞台的時候 也伴隨著音樂的聲音
我以為已經開始了 QQ
慢慢的發現陌生的聲響 原來是喜樹國小在表演(開場)
一一 話說小朋友表演真的不怎樣 XD 其中一個小朋友臉部知道是臭的還是天生沒有表情 
(可惜我沒拍照)

--跳過--

終於要讓優人神鼓上場了 ^_^
開場還是很震撼 跟去年一樣 中間有著大鼓
由一位打赤膊鼓手當主角 (沒記錯的話 也是跟去年一樣的人)
然後就在大鼓發出憾天震地的鼓聲時 附近的汽車警報器就響了XD (第二聲)
古人說 聽鼓聲會使血脈噴張 恩 當時的確是有心臟跳動的很大的感覺

優人神鼓表演了40~60分鐘
兩次看他們表演 都覺得他們的燈光真的很有水準
就像套好招設計過一樣 讓聽眾知道這是一個開始.段落.高潮.結尾

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是 第二段的表演吧
感覺是像兩個女生和一群男生 玩耍
為什麼說是玩耍呢
因為他們表情變了 跟第一段完全的不一樣
一出場就是開懷的笑容(很自然...真羨慕 什麼時候我們上台才能有這麼自然的笑容呢)
其中不僅有男女生的玩耍 還有男女兩方的對決.兩個女生在爭風吃醋 一較高下.大家又打成一片

最後一段的高潮是 優人神鼓拿出長棍來打擊鼓面.身
配合著長棍 不僅有打擊鼓的震撼 還有隨著長棍的擺動而換化的武術
說到著 雖然長棍是長 但是卻不會有讓長的物品晃動的感覺
舉手頭足到處都是力與美的結合 定點就是定點(瞬間的安靜) 力道就是力道(瞬間的巨響)

最後應觀眾還來一個安扣曲 哈哈
有時候真的很感謝這些 喊安扣的人 (我是屬於不會喊安扣的人)
不過安扣曲 真的就沒有比前面的好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o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