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書店 看了很多書 -曾幾何時 我一直幻想著跟女朋友
發現 眼光所注視到的書 跟以前不一樣了 -可以出去旅遊 兩個人的世界 不用顧慮什麼
以前可能是看排行版前幾名+小說+名人
-一路上吃吃玩玩 欣賞沿途美景 晚上在一家旅館住下 吃飽在燈光迷人的步道上散步

現在 都往企業.心態.一點點愛情看 -但交了女朋友卻也沒能實現
不過昨天我還看了幾本旅遊書 -女朋友忙著賺錢 賺到了錢也不會想儲蓄
-等到她不用上班的假日 她卻想在家休息
其中有一本 標題就是一個人去旅遊 -本來是要在上個星期日 我們打算出去玩的
其實 我覺得很奇怪 一個人去旅遊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我都計畫好要去高雄做一趟捷運之旅
沒有人跟你分享.跟你同樂  只能自己對話的旅程到底能多快樂 -然而我們在上星期四分手了
所以我一開始就注意到他的標題有一個 "旅行的態度"
"一個人旅行 可以拋開束縛 沒有東西可干擾你"
"可以藉著與自己的內心的對話轉化成長"
"可以隨意駐足 發呆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不過他寫的 都沒有打動我
我還是覺得有伴 旅遊比較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o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