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Vrais Mensonges 愛神來了怎知道 Beautiful Lies



因為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而認識了奧黛莉朵杜,也是因為這樣這部片才吸引我去看。
Beautiful Lies片頭Émilie就展現他在異想世界那部片裡的古靈精怪的特質,
霎時我就覺得這部片我應該會喜歡,猜想這部片應該充滿了驚奇與創意。
但是隨著劇情發展,我越來越討厭Émilie,也越來越討厭這部片。
充斥著謊言和自私,厭惡Émilie的平庸、Jean背叛自己,還有對Maddy的復仇的失望,
甚至Sylvia這段沒頭沒尾的朋友關係也讓我覺得不滿意。

這部片我喜歡的只剩下劇中的第一封信&片尾曲吧
外加一點點的個人喜好 法語片&Audrey Taut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o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