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電機系樓下 我本來還沒看到什麼人 不過眼角總覺得有人在揮手
就一個背光的人,再對我這個方向揮手,我很疑惑的往那揮手的方向看過去,疑 @@ 沒人

背光的人,再度對我這個方向揮手,我仍是疑惑的往那揮手的方向看過去,疑 @@ 沒人呀!!
背光的人,還是再對我這個方向揮手,我依舊很疑惑的往那揮手的方向看過去,疑 一一 真的是我??
好奇的走過去,直到很近的時候我才認出來是洋傘

喔喔~ 聊了一下天,洋傘就去挖她的包包!
我才想到她好幾個月前要送我的禮物依舊在她包包裡面。是一個平安符。
影像070.jpg
用手機拍的畫質很差~~ 不過XDD 有一部分是因為這包裝再她包包太久都皺掉了

影像073.jpg
裡面還有個小包裝

DSC00026.JPG
這就是洋傘去日本買回來送我的禮物唷!還有一隻可愛的貓咪 哈哈!洋傘人真好

雖然是說平安符 可是.......
昨天晚上半夜我騎車回家的時候,在小東路那停紅綠燈,正要打入一檔啟動的時候.......
離合器線斷了!離合器線斷了!離合器線斷了!離合器線斷了!離合器線斷了!!!!
(離合器線斷了會有什麼後果呢?就是不能打擋!
不能打擋會有什麼後果呢?就是不能前進!
不能前進會有什麼後果呢?就是不能回家!)
什麼!!!不能回家!!那個時候2點多還下著雨!!! 不能回家 T.T
有前兩次離合器線斷了的經驗,我幾乎已經放棄。
把車子牽到路旁,心想等等就打電話回家請老爸來載我吧,要不然就是去找小檸檬借宿一宿了。
然後我心一橫!硬踩離合器想試試看能不能拼回家
結果有打過檔的就知道,空檔打一檔沒有慢慢放離合器是會暴衝的,但是如果不加油門的話是會熄火的。
TRY了2.3次,我居然就抓到了訣竅,雖然不是很順利但是我讓車子暴衝後繼續往前沒熄火 XDDD
XDD 就這樣沒有壓離合器的下雨天,我騎回家了!!


所以到底是平安符保佑我順利回家? 還是______讓老天下雨+車子壞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o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