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忘了注意時間,不過我的胃告訴我應該是已經超過午餐時間了)和一群學長去悠然居吃飯...
本來一直覺得有點不自在,怕這樣會怪怪的,會很尷尬...(當初還一直說服自己,就把它當成跟一群爸爸的學生吃飯就好了)

不過後來發現我真的是擔太多心了~
哈哈,這種感覺也太神奇了吧?!

P271209_14.16[01].JPG
這是Yio點的陶板豬肉~
看起來不錯吧!!! (而且"我覺得"份量還真不小)


P271209_14.16[03].JPG
而這個呢,就是我的黑胡椒蔥爆雞柳燴飯啦~
快看快看,它旁邊還有附兩樣青菜呢!! 真令我開心!!!
美味歸美味,但是...這個份量我實在無法吃完......
最後當然是Yio幫我解決掉的囉~

然後我還吃他的青菜~
有個學長在旁邊下了個很有趣的評論,他說:「這叫各取所需嗎?」

接著下面的這張照片,是那個學長點的飲料~(加20元升級成了”重量級”)
P271209_14.21.jpg
大家看了後都傻眼,我想連他自己也是,因為他就坐我隔壁,我觀察到他光喝那杯飲料就不知道跑了幾次廁所~~~
(這不知道是享受呢?還是找罪受?真是同情他…)
話說,他接下來還有一攤喝啤酒的場要趕,不過喝了這杯重量級的之後,大家都忍不住消遣他了……

吃完飯後,大家還是繼續坐在那裡聊天敘舊,場面非常熱烈
雖然我一度眼皮很重,幾乎要睡著了……(午睡時間到了吧,我猜)
不過聽學長們聊那些話題,竟然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我就說嘛,把它當成和爸爸的學生吃飯就好了)
(這究竟跟多多少少受到爸爸的”薰陶”有沒有關啊?!)

這頓飯都沒花到我半毛錢喔,因為學長全付了!!!
學長人真好!!!

P.S.悠然居竟然是開24小時的,好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o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