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豆聯歡的時候 為了穿那件在老姐結婚時候訂做的西裝褲(有剪裁真的比較好看)我真的要哭出來了
老姊應該是在年初結婚的吧 沒想到到了年尾 我居然已經穿不下去了
那個時候 我好像超級瘦的 訂做的師傅都說我太瘦了 我還很得意的說 ˋˊ

結果現在完全穿不下去 不過為了穿好看的suit去聯歡 我還是刻意少吃了幾餐 總算勉強把自己塞進去
那天晚上回到家 腰有勒痕就算了 居然...好像有小小的瘀青 囧 哈哈!
不過還是值得拉! 照片看起來很瘦 哈哈哈!

然後就開始立志要節食~~
第一天 晚餐只吃水果 第二天還是有正常節食 第三天便當沒買主菜只有配菜
結果...後來 我還是忍不住約了吃秋澄!!!
昨天....我還跑去吃板塊 QQ
不到一個禮拜 我就瘦不了了 超級想吃東西的
可惜  似乎對於美食不太有興趣 XDD

今天早上被叫起床 呼~~感覺很好
因為昨天晚上有下雨 今天早上的空氣還蠻清新的 而且下雨過後整個天氣也變的涼了許多
所以早上心情就很好 而且我還來得及在10:30之前到學校附近的小麥買早餐!
我還是很喜歡豬肉滿福堡加蛋 她那麵包真的是很神奇的好吃 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o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