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因為颱風的關係 今天白天開始下雨了
然後又是星期一 所以有社團要帶服裝出門
本來想說下雨天 我穿拖鞋+隨便的T就出門
然後晚上要穿的再包一包帶出門就好~~
結果...我記得帶鞋子.襪子.襯衫.皮帶........
但是我忘記帶褲子!!!!!
天呀 我就這樣穿著皮鞋+襯衫+....牛仔褲去跳舞
身為一個老人~~實在是很讓大貓害羞~~

今天有跳到 亞娜+黃絲帶 顆顆還蠻喜歡的


今天睡到了11:30 實在是太要不得了
本來要8點多起床的 想說星期一老師可能會找人~
結果好險老師今天都沒來 但是聽說老師早上有奪命CALL其他學弟
@@! 可是我整個早上手機都沒電
實在是太可怕了

喔喔~~鈺翎跟千惠穿長裙轉起圈圈 裙子實在是很漂亮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o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