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Vrais Mensonges 愛神來了怎知道 Beautiful Lies


yio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在阿信家吃阿信奶奶一大早就開火煮的豐盛早餐,真的是很誇張的豐盛。搭車回台南,緊接著跟阿伯在深藍用下午茶。聊了很多關於感情的事情......,聊完我也覺得開朗了許多。深藍的環境(服務員)很不錯,要是有帶點打發時間的東西是可以泡一整個下午的。隔天跟宥萱約吃富士達人,一坐下我眼鏡就鎖定地獄拉麵,還不怕死的點中辣,事實證明我再有機會的話不管什麼店應該都點最辣,反正就是嘗試看看嘛!宥萱非常......健談 XD總是能說出很多生活事件。吃完之後反正也沒事,還去了遠百、語文中心、總圖、太子。
能跟朋友談這麼多實在是很難得,大家都在上班,不管是上班族,還是博班都很難約。

yio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放假把行程排的滿滿的,其實有大部份是因為不想要跟上次放假太閒結果胡思亂想。
第一個晚上放假,我就直接在高雄找意華逛高雄了,吃了很多瑞豐夜市的食物(主要都是一些我不曾嘗試的東西)。跑去巨蛋,結果沒我想像中的壯觀,意華說是因為沒活動的關係。還路經小港機場,我們試著用英文對話,結果一如預期:一片沉靜。隔天在意華學校附近吃早餐,我喜歡在那吃早餐的感覺 :),本來還想去看看高餐,可是好害羞他們都穿制服,我進去會變很明顯的外人,這跟穿黃背心沒什麼兩樣呀! :(
第二天本來跟洋傘約,結果被爽約了,聽說洋傘自從交新男朋友後常常這樣,我是說很難約到。晚上搭了夜車衝上台北,到台北居然才6:30一整個太早。一下車就看見灰暗的台北天空,飄著細雨,我又心情很down,以前的我就不會這樣感覺,等著疲憊的老千起床,我自己一個人把火車站西南面整個走遍了:相機街,皮鞋街,西門町,銀行金庫區,菜市場,總統府,憲兵隊。就在想時間差不多應該去找老千家下的subway跟老千會合,結果繞了幾百圈就是找不到印象中的subway,後來才聽老千說它倒了。跟老千吃好一點的早餐,很喜歡能這樣吃悠閒的早餐,點了提振精神咖啡&熱狗堡。後來想想好好跟千慧聊的也只有這段早餐時光。跟阿信,阿屁,阿髒,阿利會合就搭上往陽明山的公車,也讓我第一次使用了悠遊卡,在陽明山上跟小村還有她男性友人會合。一起晃了花鐘、竹子湖,在竹子湖穿青蛙裝下淤泥採海芋,實在是難得的經驗。下山往北投去,這邊很棒,在公園裡居然有圖書館,改天有機會應該花一整天在這裡享受,不然這次實在太走馬看花了 太晚到也使得大部份場所都關了。回到市區永康街,吃rice cafe,沒有如他外表很棒的感覺,而且位子也安排不好,沒能跟大家做最後的道別,談話。回阿信家,信媽把海芋插起來超級漂亮的,我好後悔害羞沒拍起來。這晚我很快就睡著了。

yio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拿到腳踏車了!!

身邊沒有相機!沒辦法拍! 改天再補!!!!

yio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28 Fri 2010 20:00
  • 下雨

星期三睡到中午 吃完午餐 休息片刻
就載著媽 去中興林場後面爬山

yio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y 2

記得是睡到滿晚了才出門吃早餐的(好吧,是早午餐)

yio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